热门关键词:

地下水资源勘查项目设计编写要求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地下水资源堪查项目设计编写要求
地下水资源勘查是为地下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提供依据而进行的地质勘查,其成果可作为水资源规划、管理、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的基矗促进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在国土资源大调查中实施地下水资源勘查项目的地区,已完成了1:20万-1:100万区域水文地质调查,因而本次地下水资源勘查应在区域水文地质调查的基础上进行,按照水文地质单元开展区域地下水资源勘查。
-、地下水资源勘查的目标和任务:
(-)基本查明区域主要含水层的空间分布、地质结构、导水性,各含水层之间的水力联系,含水层的边界特征。
(二)基本查明地下水与地表水之间相互的转化关系、控制因素及其转化量。
(三)在基本查明区域地下水的补给、径流和排泄和边界条件的基础上,通过野外试验、地下水动态监测和室内测试计算水文地质参数。
(四)采用水均衡法、解析法或数值法评价地下水资源。按照地下水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