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堤防工程施工质量评定与验收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堤防工程施工质量评定与验收规程》(试行)1999年颁布

4.4.2SL176-96规定,单位工程质量由质量监督机构核定。为使核定依据充分,结果准确,避免仅凭有关材料就核定质量等级的现象,本条作出了如文规定。
4.5工程项目质量评定
4.5.1~4.5.2本条根据SLl76-96编写。
5工程验收
5.0.1~5.0.2为加强堤防建设管理,党中央、国务院三令五申要求按照基本建设程序组织建设。工程验收是保证质量的关键环节,按照SL223-1999《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的有关规定,结合堤防工程特点,本条规定堤防工程验收也应相应进行分部工程验收、阶段验收、单位工程验收和竣工验收。
5.0.3为加强堤防工程质量的控制管理,按照国务院修建高标准堤防的要求,本条明确规定了骏工验收前应进行-次质量抽检,否则工程不得验收。
5.0.4本条是根据国务院关于不得进行同-经营实体或同-行政单位直接管辖下的-条龙”作业精神和国家及部颁有关堤防工程建设管理的有关要求作出的具体规定。
5.0.14工程竣工验收前质量抽检,不能代替竣工验收时验收委员会要求进行的现场质量抽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