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DL5180-2003_水电枢纽工程等级划分及设计安全标准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41.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水电枢纽工程等级划分及设计安全标准》DL5180-2003
3.0.1 水电枢纽工程等别、水工建筑物级别及其设计安全标准应根据本标准的规定确定。
3.0.2 水工建筑物的结构设计应采用可靠度设计的基本原则和方法,以结构目标可靠度指标为设计安全标准,或以分项系数为设计安全标准。对于尚未按结构可靠度原理修编设计规范的,仍可采用定值设计方法, 以安全系数为设计标准。
3.0.3 1级永久性奎水建筑物结构的设计基准期应采用 100年,其他永久性建筑物结构的设计基准期应采用50年。临时性建筑物结构的设计基准期应根据预定的使用年限及可能滞后的时间确定。
3.0.4 规模巨大、特别重要的水电枢纽工程,水工建筑物设计基准期和设计安全标准,可进行专门研究论证,经主管部门审查批准确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