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壤塘县多防洪堤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8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壤塘县多防洪堤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工程概述
壤塘县位于大渡河上游,四川盛坝州西部,壤塘县东及东北与马尔康,阿坝县接壤,南与金川县毗连,西部和南与甘孜州色达县,炉霍县,道孚县相望,北邻青海枢玛县。地形以丘状高原为主,相间河谷平地和高山。境内山峦重叠,沟谷纵横,有较高的山74座,海拔4500米以上的山峰60余座。有杜柯河(侧支交流有宗科、色曲、昂科等40余条)、则曲河等2条河流。杜柯河在县境内流长180公里。有湖泊76个、沟432条。县境东西横跨89.6公里,南北纵长134.4公里,全县总面积6606.4903平方公里。全县总人口3.35万人。平均海拔3285米。绝对无霜期仅48天,年降水量763.19毫米。县内冬季干燥寒冷,长冬无夏,春秋短促,昼夜温差大,境内属高原大陆性气候,年平均气温4.8℃,7月气温 13.2℃。则曲河流域山势平缓,河谷宽阔,日照长,冬季严寒,多大风。本次堤防建设则曲河左岸堤防总长2800米,上游段从上游至求塘桥(K000~K1500),下游段从求塘桥顺河流向下1300米的峭壁处(K1500~K2800)。
工程工期:本工程施工按照施工招标文件要求工期为6个月完成全部工程内容,达到竣工验收。
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水利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次性验收合格。
建设地点: 壤塘县尕多乡。
二、招标范围
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表述范围内全部工作内容。


第二章、施工组织设计编制依据
根据现场踏勘,对本工程所处的地理位置和现状,施工招标文件规定要求,本着科学合理、环壁约的原则进行施工方案、施工总平面布置。
1、施工招标文件和本工程业主和招标代理所提供的招标设计图册及工程量清单。
2、满足施工招标文件规定的工期要求,若本项目中标,将按照业主和监理公司要求进场准备施工。
3、现场踏勘,社会情况调查和材料来源及价格的调查情况。
4、施工方案中所选定的施工工艺及施工方法
5、国家颁布的法律、法规和现行的技术规范、规程、标准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