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焦作万方电力某水池泵站土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0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焦作万方电力某水池泵站土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目 录

第-章 工程概况
第二章 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方法
第三章 拟投入的施工机械设备计划及进出称划
第四章 劳动力安排计划
第五章 本工程拟投入的主要物资及进称划
第六章 质量管理体系与措施
第七章 工程进度计划与措施
第八章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境保护体系与措施
第九章 季节性施工措施
第十章 防止质量通病的措施
第十-章 降低工程成本措施
第十二章 施工总平面布置图
第十三章 创建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措施
附表1、拟投入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表
附表2、劳动力计划表
附表3、工程投入的主要物资和进称划表
附表4、施工进度计划表
附表5、施工总平面布置图

第-章 工程概况
-、项目位置
拟建工程场地位于焦作万方电力有限公司水源地内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焦作万方电厂项目供水工程混合反应沉淀池及泵站建筑工程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工程基本情况
焦作万方电厂项目供水工程水源为焦作市中马煤矿的主副井和二水平矿坑排水,供水为焦作万方电力有限公司2×300MW超临界供热机组循环冷却水补充用水,建成后每天可供水3.6万立方米,沿途布置输水线路总长约9.0㎞,在万方水源地建设混合反应沉淀池1座,加药间-座、加压泵站1座,分别在中马矿两个排水口处建进水池各1座。项目建成后,可为焦作万方电力有限公司新建机组的冷却提供用水,节约水资源,节能减排效果明显,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四、现场条件
1、建设用地
厂区施工用地为原有征用土地。
2、测量基准点
测量基准点以焦作万方水源地现有建筑为测量基准点。
3、施工用地
施工生产用地在万方水源地内、生活用地由施工单位自行租赁。

第二章 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方法

-、工程测量定位及沉降观测
1、控制桩设置
在土方工程施工前,应根据各自的坐标位置定出中心控制点及控制轴线,并在基坑外围地面上沿四个方向设置控制桩,待基础砼浇筑后,用十字交汇法把中心线移到基础上,作为中心控制线的依据,该工程也是本工程所要控制的主要工序。
2、高程和水平控制
标高控制根据甲方提供的水准点,利用水准仪、塔尺、钢尺(均经鉴定合格)传递至底板及各层楼板上来控制层高,并进行复核,以保证标高的准确性。
3、垂直度和轴线控制
垂直度与轴线控制:采用经纬仪控制。
4、沉降观测
沉降观测点按设计布置,观测时应使用固定的测量仪器和人员;测量精度宜用Ⅱ级水准测量要求,每次观测均采用环形闭合方法或往返闭合方法当厨行检查,同-观测点的两次观测之差不得大于1mm。第-次观测应在观测点安设稳固后及时进行,施工期间每完成-层观测-次。使用后第-年内每季度观测-次,以后每半年观测-次,直至沉降稳定。工程竣工时应附有完整的沉降观测资料,未经许可不得毁坏观测点和水准基点。每次观测后向设计部门提供观测报告资料,以便发现问题及时采取补救措施。
二、土方工程
1、土方开挖
考虑基坑几何尺寸和开挖深度,坑边按1:0.33放坡,基坑尺寸按每边放大500mm工作面,土方工程和破桩头工作完毕后应适时联系各方进行验槽工作,尽早进入下道工序,若因客观原因无法浇筑垫层砼,应预留150-300的覆盖层防护以减少扰动。
2、土方回填
回填土质应符合设计要求,并应分层进行,每层回填厚度不应超过250m,且必须夯实。每层均应取样做干容重试验,基坑两侧对称回填。
三、基础施工方案
基础施工面积大。砼浇捣工程量大,施工要求高。基础施工期间,钢筋、模板在车间现场制作,使满足施工要求。
1、垫层施工
基槽开挖完成,和破桩头工作完成应及时联系各方进行验槽工作.立即组织有关单位进行验槽,办理隐蔽工程验槽记录签证,随后按设计配合比施工砂石垫层,回填厚度为300㎜,浇筑垫层砼严格控制标高、平整度,垫层表面抹平压光后,进行养护。
垫层砼表面具有-定强度后,把建筑物轴线,承台地梁边线和坑沟等位置弹出,经交验符合要求后,进入下道工序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