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大连市第二水厂扩建工程深度处理土建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6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大连市第二水厂扩建工程深度处理土建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1.2 编制原则
⑴、遵循招标文件条款的原则,在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文字说明及附图表中,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做到统-标准,规范编制。
⑵、遵循设计文件和规范投标的原则,在编写主要项目施工方法中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执行现行施工规范和验收标准,正确组织施工,确保工程的质量、进度。
⑶、实事求是,-切从实际出发的原则,在制定施工方案中,根据自身施工能力,施工经验,技术水平,坚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均衡生产,平行作业,尽量平衡施工高峰,确保高速度、高质量、高效完成本项目的施工任务。
⑷、坚持施工全过程严格管理的原则,在工序施工中,严格执行监理工程师指令,尊重监理意见,严格管理。
⑸、坚持积极推广应用四新”成果的原则,在各项工序施工中,对于能够提高或保证工程施工质量,施工进度以及降低工程成本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积极采用,发挥科技在工程施工中的先导作用。
⑹、坚持专业化作业与综合化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在施工组织方面,以专业作业队为基本作业形式,充分发挥专业人员和专用设备的优势,同时采取综合管理手段,合理调配,以达到整体优化的目的。
⑺、充分利用网络图,进行计划安排,与总体施工计划进行对比,资源优化以达到降低资源消耗,均衡资源强度,最终使编制计划既确保优质完成本工程,又降低造价的目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