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初步设计阶段施工设计报告范本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初步设计阶段施工设计报告范本
风冷骨料在搅拌楼料仓内进行。
10℃低温混凝土:粗骨料水冷脱水进楼并经楼顶二次筛分后进入各自料仓,其中80mm~150mm、40mm~80mm、20mm~40mm三种骨料在料仓内被 ℃冷风进-步冷却至所要求的终温,5mm~20mm骨料在仓内采用冷风保温。
14℃低温混凝土:无须进行骨料水冷,但粗骨料风冷前需在胶带机上用常温水冲洗,经脱水筛脱水、弃渣处理及楼顶二次筛分后进入搅拌楼的各自料仓内,粗骨料全部采用 ℃冷风进行冷却,达到所需骨料终温。
搅拌楼粗骨料料仓外侧设有高效附壁式冷风机及其管道附件,构成冷风闭路循环系统。
(3)加冰及低温水拌和
每座搅拌楼配置冰库1座,多台片冰机置于冰库上方,冰机生产的 ℃片冰直接落入设有降温,保温设施的冰库内,在负温下对片冰进行过冷、干燥、贮存,使片冰机的连续均衡生产与混凝土拌和强度的不均匀性得到调节;片冰从冰库至搅拌楼,采用 输送方式。片冰生产及拌和混凝土所需 ℃低温水,均由冷水机组生产,采用 送至制冰间及搅拌楼。
对10℃低温混凝土,每m3混凝土加冰量为 kg,低温水量 kg;14℃低温混凝土,每m3混凝土加冰量 kg,低温水量 kg。
风冷骨料、加冰及低温水拌和主要技术指标见表8.6-8;
10℃低温混凝土预冷工艺流程简图见图8.6-3;
14℃低温混凝土预冷工艺流程简图见图8.6-4;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