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黄龙滩厂房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4-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黄龙滩厂房施工组织设计
第-章 施工方案
1.1工程概述
1.1.1 工程简介
黄龙滩水电站坝址位于湖北省十堰市黄龙镇上游4公里的峡谷出口处,距十堰市33公里。本次投标的工程项目是发电厂房。发电厂房位于大峡沟出口紧靠已建厂房左侧,为引水式地面厂房,装有两台单机容量为170MW的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340MW,其主要任务是发电。
1.1.2 工程区地形与地质
工程区位于吕梁期形成的武当隆起北缘,以坝下200m处的区域性黄龙-草店大断裂(公路断裂)为界,毗邻北秦岭海西准褶皱带,本地区构造呈NWW向。区域构造稳定性受NWW向展布的公路断裂控制。
扩建工程区为中低山峡谷地形,出露的地层为第四希残破积层及古老的结晶片岩,结晶片岩分为正、副片岩两大类,由于岩性变化大,岩体风化差异显著,正片岩面状风化不明显,以沿裂隙发育的囊状风化为主,副片岩面风化明显。
正片岩饱和抗压强度大于80Mpa,属坚硬岩石类;副片岩饱和抗压强度,富云母岩石类钠长片岩(Y32y)为2025Mpa,绿泥化带(V7lgln)为1015Mpa,属软弱岩类;其余半坚硬岩类为4060Mpa.地下水主要以基岩裂隙潜水为主,正片岩透水性大于副片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