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电站优质工程申报资料文件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6.4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4-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水电站优质工程申报资料文件
目 录
1、优质工程申报表
2、主要质量管理制度及规定
3、工程创优计划及总结
4、竣工验收质量评定意见及签证资料复誉
5、竣工验收时提出的主要质量问题及处理结果
6、QC小组获奖证书复誉
7、工程实物质量照片
锦屏-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和盐源县交界处的雅砻江大河湾干流河段上,是雅砻江下游从卡拉至河口河段水电规划梯级开发的龙头水库,距河口358km,距西昌市直线距离约75km。
本合同主体工程包括右岸缆机平台、右岸高线混凝土系统、开关站、35kV施工变电站、1885m高程以上右坝肩、厂房进水口和泄洪洞进口(包括普斯罗沟右侧1885m高程以上部分和沟左1777m高程以上部分)。本合同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 右岸1885m以上坝肩土石方开挖、支护、钢筋制安、混凝土浇筑等;
(2) 1885m以上厂房进水口及泄洪洞进口土石方开挖与支护等;
(3) 普斯罗沟左侧1850m高程以上开挖与支护等;
(4) 开关站土石方开挖与支护等;
(5) 右岸缆机平台土石方开挖与支护等;
(6) 高线混凝土生产系统土石方开挖与支护等;
(7) 大坝右岸35kV变电站土石方开挖与支护等;
(8) 原型观测工程:原型观测仪器设备和设施的安装、施工期观测等;
(9) 业主提供的相关道路的维护和管理;
(10) 施工临时设施:为完成本合同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及临时设施等的设计、施工及维护等。
合同主要工程量:土石方开挖总量314.97万m3,喷混凝土1.422万m3,现浇混凝土1.084万m3,锚杆4.38万根,预应力锚索2290。
地貌呈陡缓相间的台阶状,1810m高程以上坡度约40°,以下坡度7090°。右岸坝轴线上游为深切的普斯罗沟,沟内常年有水流,1900m高程以上谷底较开阔,以下为-线天式峡谷,沟壁近直立,坡高160300m,平均纵坡i0.45。
右岸缆机平台边坡最大开挖高程约2040m,其上游端与厂房进水口开挖相连,下游端与高线混凝土系统上层平台(骨料竖井及其制冷车间平台)相连。
高线混凝土系统自上而下布置有三层平台。上层平台布置在1968m~1975m高程,平台外侧有至缆机平台的7#公路通过,该平台为骨料竖井平台。中层平台布置在1925m~1930m高程,平台上游端与右坝肩1925m高程马道相连,该平台布置有骨料预冷灌和二次筛分楼等设施。下层平台布置在1885m高程,布置有拌和楼和制冷楼等设施,另外在开关站右侧的1885m高程布置有空压站平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