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SL2882014) 施工监理工作常用表格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5-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SL2882014) 施工监理工作常用表格

(SL2882014) 施工监理工作常用表格
E.2 表格使用说明
E.2.1 监理机构可根据施工项目的规模和复杂程度,采用其中的部分或全部表格;如果表格不能满足工程实际需要时,可调整或增加表格。
E.2.2 各表格脚注中所列单位和份数为基本单位和推荐份数,工作中应根据具体情况和要求予以具体指定各类表格的报送单位和份数。
E.2.3 相关单位都应明确文件的签收人。
E.2.4 CB01 施工技术方案申报表”可用于承包人向监理机构申报关于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措施计划、专项施工方案、度汛方案、灾害应急预案、施工工艺试验方案、专项检查试验方案、工程测量施测方案、工程放样计划和方案、变更实施方案等需报请监理机构批准的方案。
E.2.5 承包人的施工质量检验月汇总表、工程事故月报表除作为施工月报附表外,还应按有关要求另行单独填报。
E.2.6 表格中凡属部门负责人签名的,项目经理都可签署;凡属监理工程师签名的,总监理工程师都可签署。表格中签名栏为总监理工程师/副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和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的可根据工程特点和管理要求视具体授权情况由相应人员签署。
E.2.7 监理用表中的合同名称和合同编号指所监理的施工合同名称和编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