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刁垒隧洞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0-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刁垒隧洞施工组织设计
1.1 编制依据
1.1.1《广西桂中治旱乐滩水库引水灌区二期工程隧洞施工图》及踏勘工地现场所了解的工程现场情况和资料;
1.1.2 国家颁布的现行有关引水供水工程及水利水电工程的设计规范、施工技术及验收规范、施工安全规程、工程施工质量评定标准、规程和相关定额等;
1.1.3 国家及地方关于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法规;
1.1.4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拥有的科技成果、工法成果、机械设备状况、施工技术和管理水平以及多年来在工程施工实践中积累的经验。
1.2 编制原则
1.2.1 在认真、全面、系统地阅读设计文件、技术规范等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和贯彻设计意图及各项要求。
1.2.2 贯彻执行各项技术标准、设计要求和技术规范,执行业主对本项目的各项指令,按照项目法”管理要求和ISO9002质量保证体系对项目实施全面管理和控制。
1.2.3 保证重点、统筹安排,确保工期的严肃性。施组安排旧能组织平行、流水作业,合理安排施工顺序,组织不间断施工,保持均衡生产。
1.2.4 科学合理配置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全面提高机械化程度,充分实现人力和机械资源的优化配置,提高劳动生产率加快施工进度。
1.2.5 推行新技术、新工艺;实行规范化、标准化作业,以-流的管理创优质名牌,确保创优规划和质量目标的实现。
1.2.6 科学布置现场,合理安排工序,注意环境保护,推行文明施工,确保安全生产。
1.2.7 合理投入,控制成本,节约用地,节约投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