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技术部分冲刺串讲班讲义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工程技术部分冲刺串讲班讲义

水泥的适应范围:
(1)水位变化区域的外部混凝土、溢流面受水流冲刷部位的混凝土,应优先选用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硅酸盐大坝水泥,避免采用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
(2)有抗冻要求的混凝土,应优先选用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硅酸盐大坝水泥,并掺用引气剂或塑化剂,以提高混凝土的抗冻性。当环境水兼硫酸盐侵蚀时,应优先选用抗硫酸盐硅酸盐水泥。
(3)大体积建筑物内部的混凝土,应优先选用矿渣硅酸盐大坝水泥、矿渣硅酸盐水泥、粉煤灰硅酸盐水泥、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等,以适应低热性的要求。
(4)位于水中和地下部位的混凝土,宜采用矿渣硅酸盐水泥、粉煤灰硅酸盐水泥、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等。
水泥应有生产厂家的出厂质量证明书(包括厂名、品种、强度等级、出厂日期、抗压强度、安定性等代表该产品质量的内容)以及28d强度证明书。
反映钢筋塑性性能的基本指标是伸长率和冷弯性能。
屈服强度、极限前度、伸长率和冷弯性能是有物理屈服点钢筋进行治疗检验的四项主要指标,而对无物理屈服点的钢筋则只测定后三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