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水库大坝防渗工程灌浆施工方案计划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水库大坝防渗工程灌浆施工方案计划

1、施工平面布置和临时设施布置及灌浆施工
(1)施工布置的原则
用发包人在离工作面约0.2公里范围内向承包人提供生活、办公用及仓库等用地,面积约300m2。
1)各临时设施根据现场地形紧凑布置,尽量利用荒地,少占耕地、并能适合各个施工期变化的要求,相互协调、避免干扰。
2)充分利用地形和区域条件,合理布局,既要有利于生产、易于管理,又要便于生活,并符合国家有关安全、防火、卫生、环境保护等规定,直接为生产服务的设施尽量靠近施工现场,而生活和仓库等设施靠后布置。
3)使用期需防洪渡汛的临时施工设施尽量往高处布置,以满足防洪渡汛的要求。
4)各临时设施均考虑布置在业主规定的用地范围以内。
(2)施工总体布置
1)施工用水、用电
施工及生活用电:本工程施工用业主提供的变压器引至各个施工用电点。
施工及生活用水:由于各个分项工程施工比较分散,施工用水用业主提供现有的用水接水点引到生活、生产的管路中。
2)各类生产辅助设施的布置
水泥浆拌和站的布置:拌和站设在施工范围附近,本工程施工配置2台移动式拌和机。
水泥库:布置在驻地附近,建筑面积60 m2,简易工棚结构,防潮地面。
3)主要施工材料的采购和堆放
施工所用的材料严格按照质量体系的物资材料采购管理程序和存贮程序执行。
水泥:与城区建材市场质量信誉好的厂商联系采购,运至施工现场并分类堆放贮存备用。
4)施工道路布置
工程对外交通:利用现有公路可满足施工需要。
场内施工交通:利用现有的临时道路可满足施工需要。
5)主体工程灌浆的施工技术措施
灌浆钻孔按分序加密的原则进行。灌浆在岩石强风化的情况下分三个次序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