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于xx水利工程冬季停止施工及加强冬季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的的通知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1.0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11-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目前已进入冬季施工阶段,气温骤降,温度不能满足施工要求,已不具备正常施工的条件。为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及安全,我处经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对正在施工的砼工程及浇筑成型并未达到养护要求的砼,应设暖棚,生火炉以确保混凝土强度。
2. 做好农民工安全返乡工作,尤其是在民工返乡滞留在工地期间要加强用火、用电管理,应有专门的管理人员每天巡视。
3. 要求各项工程务必于11月20日前全部停工,春季后,根据天气情况择时复工。停工之后所有人员一律不得在施工现场滞留。  
  监理及各施工单位接到通知后,要认真安排,积极做好停工前各项工作。对因擅自施工造成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施工企业,要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并进行严肃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