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镇安抽水蓄能质量检查验收程序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4-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镇安抽水蓄能质量检查验收程序
一、 边坡明挖:
1、 开口线的放样(主要施工部门为测量部门)。
2、 覆盖层土质边坡开挖:土质边坡开挖以机械开挖为主,主要控制重点为坡比、超欠挖、边坡完成后的体型。
3、 爆破明挖的过程控制:
(1) 马道开口线的放样(主要施工部门为测量部)。
(2) 爆破设计的编制(主要施工部门为工程部)。
(3) 预裂孔:
① 边坡预裂孔的放样(控制重点:孔位、孔向、孔深、孔底高程、孔倾角【存在搭设样架的进行样架测量验收,需测量监理工程验收通过,质检人员需对样架的牢固程度进行检查】)。
② 设备选型确定后,造孔过程中,管理人员需不定时对造孔设备的倾角、孔向进行校准,避免出现坡比与设计体型不符、飘钻问题的发生。
③ 造孔完成后对孔间距、孔深、孔倾角、孔底高程的检查验收,编制准爆证造孔检查记录表。
(4) 主爆孔:
① 根据爆破设计进行主爆孔的放样工作,主要控制点为间排距、孔深、孔倾角、孔底高程,编制准爆证造孔检查记录表。
(5) 缓冲孔:
① 根据爆破设计进行主爆孔的放样工作,主要控制点为孔位、孔深、孔倾角、孔底高程,编制准爆证造孔检查记录表。
(6) 装药、联网:
① 装药过程:
〈1〉 主爆孔控制重点:装药前对孔深进行检查,确保孔内浮渣、水未侵占孔体积而引起孔深不足达不到爆破效果,或存在的安全问题。根据爆破设计对单孔药量、装药方式、起爆方式、堵塞长度、孔底垫层厚度、单耗用量检查。
〈2〉 预裂孔控制重点:装药前对孔深进行检查,确保孔内浮渣、水未侵占孔体积而引起孔深不足达不到爆破效果,或存在的安全问题。根据爆破设计对单孔药量、装药方式、起爆方式、堵塞长度、线密度进行检查。
〈3〉 缓冲孔孔控制重点:装药前对孔深进行检查,确保孔内浮渣、水未侵占孔体积而引起孔深不足达不到爆破效果,或存在的安全问题。根据爆破设计对单孔药量、装药方式、起爆方式、堵塞长度进行检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