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垣曲供水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1-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垣曲供水
一、项目背景
垣曲,因境内群山如垣,且地处黄河九曲之一而得名。该县位于山西省南部,运城市东北隅,地处北纬34°59′~35°26′,东经111°30′~112°04′,东与河南济源相邻,南隔黄河与河南省的渑池、新安相望,西接夏县、闻喜,北同绛县接壤。国土面积1634km2,耕地面积25.7万亩。共辖11个乡(镇),193个行政村,总人口22.7万人。
垣曲县东、西、北三面被中条山环抱,南依黄河,地势东北高西北低,依山傍水,地理条件优越。境内山高林密,地形复杂,植被良好,现存有华北地区唯一的一处原始森林。
垣曲县新城集中供水工程位于垣曲县西北部,处于中条山腹地,与绛县、闻喜接壤,该工程主要是解决两个乡(镇)的人畜吃水问题,项目区交通便利,通讯发达,经济条件较好,是垣曲县工、农业生产及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工程任务和规模
垣曲县新城集中供水工程主要是解决两个乡(镇)的人畜吃水问题,受益区内有2个乡镇16个行政村,44个自然村,人口40303人,大牲畜3369头,供水范围内耕地面积为47397亩。
供水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水源地浆砌石重力坝、供水管理站、调蓄水池、阀井、输配水管网等。管网分引水管道、南干管、北干管、支管。其中,引水管长1.1km,南干管长9.5km,北干管长14.6km,分支管长23km,工程日供水量为0.31万m3,年供水量为115.6万m3。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