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注浆安全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6-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注浆安全技术交底.doc
交底内容:
1、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必须按要求正确佩戴、使用劳动保护用品。
2、临时用电必须按照“一机、一闸、一漏、一箱”规范要求,电缆、电线必须挂设整齐,严禁拖地、浸水。电线电缆有破皮等缺陷必须进行包扎处理。拆接线路(用电器)必须由专职电工操作,严禁非操作人员操作。
3、施工场地应有充足的照明。
4、同步作业、交叉作业应提前互相联系协调,作业中经常性保持沟通,必要时一方应停止作业;
5、经常性检查施工中所有设备,保持设备的完好和安全。
6、高压水管管路/接头等要保持完好,防止滑脱或破裂伤人。
7、注浆后先卸压才能拆卸管路/接头,严禁在注浆过程中或没有卸压的情况下进行拆卸管路/接头等作业。拆卸时注意防止浆液溅入眼睛或口中,一旦溅入,应立即用清水冲洗。
8、倒水泥的作业人员要佩戴防尘口罩和浸塑手套。
9、施工现场有积水和淤泥等,作业时注意防滑跌。
10、做好现场的文明施工,物品摆放应整齐有序。泥浆、污水等必须按施工技术交底处理,严禁随意排放污染环境。
11、现场施工人员应做好自防、互防、联防,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