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钻孔和灌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8-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钻孔和灌浆.doc
本节规定适用于本合同施工图纸所示各建筑物的钻孔和灌浆,其内容包括:
⑴钻孔,包括勘探孔、灌浆孔、检查孔、观测孔和排水孔的钻孔,以及钻孔和灌浆所需进行的钻取岩芯和试验,钻孔冲洗,出水实验、灌浆前孔口加塞保护等全部钻孔作业。
⑵灌浆、水泥灌浆
水泥灌浆适用的范围为坝基础、坝肩帷幕灌浆,放水涵洞压力钢管回填灌浆。
承包人的责任
⑴承包人应按技术条款的规定以及施工图纸和监理人的指示,完成本工程的需要钻孔和灌浆作业,包括提供其所需的人工、材料、设备及其它辅助设施。
⑵承包人应根据施工图纸和本技术条款的规定,编制灌浆试验大纲,进行灌浆实验,并通过试验择优选定灌浆施工参数。
⑶承包人应在施工前详细了解工程的地形地质和水文地质情况。在不良地段进行钻孔和灌浆作业,应采取有效的保护措施,承包人根据实际情况,需要修改钻孔布置,钻孔参数和钻孔程序时,应将修改的钻灌措施计划报送监理人审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