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库初设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0-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小化箐水库位于楚雄州禄丰县彩云镇东营村委会陈家庄村,距彩云镇约5km,水库地理位置为东经101°53'52.74",北纬25°01'33.58",距县城约26.00km。通往坝址的公路为乡村公路,交通条件一般,需对部分路段进行扩宽,才能满足施工要求,扩宽长度为1km。通信基本畅通,基本能满足汛期防洪管理要求。
水库坝址区左岸坝脚较为开阔,主要施工场地布置在左岸坝脚。粘土料场位于坝址区上游左岸山坡斜坡上,距坝址约100m,分布高程在1353.00~1360.00m之间,离大坝很近,一般不会对周边环境和植被造成破坏。料场地形较平缓,坡度约5~15°,料场长约100m,宽约50m。项目区建筑所需石料、碎石料不能就地取材,只能考虑就近交通便利、储量大、质量好、运距短的集中供料方案。根据此原则,经实地踏勘,最终选择确定从禄丰县彩云镇水泥厂石灰山采石场购买。彩云镇水泥厂石灰山采石场为本工程石料、碎石料供料场。岩性为元古界上昆阳群绿汁江组(Pt1kn2l)灰白色灰岩,岩层呈单斜层产出,弱~微新风化状态,节理裂隙稍发育,岩石较坚硬完整。为现有开采石料场。岩石抗压强度60~120MPa,储量大,运距13km。交通运输较为方便。
水泥,钢材至禄丰县城购买,运距为26km。施工用电采用柴油发电,以满足施工及生活用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