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浅谈PCCP管的性能优势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7.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浅谈PCCP管的性能优势

浅谈PCCP管的性能优势
世界范围内输水管市场的管道主要有水泥钢筋材质、钢管材质、工程塑料材质、铸铁材质、预应力钢筒混凝土材质等。水泥钢筋材质管道防渗效果不够,一般加工结构尺寸较小,承压能力较低,超大工程市场应用较少。钢管材质管道耐腐蚀性能较差,寿命一般在10年左右,超期服役会出现漏水甚至爆管现象。工程塑料材质管道低温冷脆和高温蠕变表现差,承压能力弱。PVC管道材料在水流长期冲击磨蚀下有析出,材料中添加剂和管道连接粘合剂的化学成分复杂,对人体潜在危害影响严重。铸铁管道材质以球墨铸铁为主,生产厂家受整体铸造装备技术规模限制,管道以小尺寸为主,生产中的生产成本高(随着口径的增大原材料也不断增多),大规模工业应用还不成熟。
PCCP管(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是一种技术先进的复合管,既具有混凝土压力管的刚性好、耐久防腐的优点,又兼备钢管承压高、安全好的优点,其结构安全合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