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江门市2021年水利防旱抗旱工作方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6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9-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江门市2021年水利防旱抗旱工作方案

江门市2021年水利防旱抗旱工作方案

今年以来,我 市降雨量较常年严重偏少,局 部地区一度出现旱情,并 呈持续发展态势。为有效应对今年可能发生的旱情,预 防和减轻干旱灾害损失,做 好城 乡居 民生活、生产供水保障工作,确 保人 民群众用水安全,根 据 《人华人 民共和 国抗旱条例》、 《广东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江门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的有关规定,按 照水利部、省水利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旱抗旱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 定本工作方案。
一 、总体要求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 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 保障城乡供水安全作为首要 目标,统 筹调配好各类水源,提 高防御重大干旱灾害的能力,最 大限度减轻干旱造成的损失和影响,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