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第一次例会交底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一次例会交底书

本工程已按计划开工,为圆满实现工程质量、工期、投资、安全的控制目标,执行合同约定,“优质”、“高效”、“快速”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将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做好,特进行以下交底,望参建各方认真遵守执行。
一、有关管理制度
(1)行文制度
A 工程各参建单位互相行文时都应用收、发文簿进行收、发文登记,以利于查找。
B 工程各参建单位互相发文均应无条件签收,收到后如对文件内容有异议,可用报告、联系单等文件形式提出理由和意见,不得拒收或不签收,否则给予拒收单位3000元的罚款。
C 各单位对文件均应分类归档妥善管理。
D 各种月报表,每月25日前必须报给监理和建设单位,周报每星期一上午10:00点前必须报到,否则罚款200元。
(2)管理制度
A 施工人员管理制度
1施工管理人员的配备、调入、调出,施工项目部应事先书面通知监理,管理人员应保持稳定,不得随意变动。项目经理、付经理、技术总工、安全员、质检员、施工员、材料员、试验员等主要人员未经监理和建设单位许可,擅离工地,处罚承包单位500-1000元。
2项目经理、总工应在现场坚守工作岗位,每月出勤不得低于22天。有事离开施工现场一天以上的,应向总监理工程师和建设单位请假。
B 施工机械和工程设备的管理制度
1项目部进场的施工机械应按有关规定进行维护保养和安装,并对大型机械建档管理。
2施工机械使用应实行挂牌制,“机械的安全作规程”、“操作者的岗位责任制”,机械名称、型号、功率、厂家、操作人员姓名都应标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