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哈尔滨铁路枢纽新建哈尔滨西客运站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哈尔滨铁路枢纽新建哈尔滨西客运站(简称哈尔滨西站,以下同)工程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西新区、群力新区交界处,距离哈尔滨站8公里,距离太平国际机场25公里。哈尔滨西客站地铁4号线车站及车站北侧位于国铁车站、车嘲站前高架桥下正投影下的区间,哈尔滨西站为4号线和5号线的换乘站,5号线在4号线的上方穿越,通过地下二层中间的-11.5m标高夹层换乘厅进行岛十字形换乘方式。5号线车站主体建筑沿国铁站房平行布置,4号线车站主体建筑垂直国铁站房布置,并在国铁站房主体下方穿越。地下-层为5号线的站厅层,与国铁正负零同层,地下二层为5号线的站台层,地下三层为4号线和5号线的换乘厅,与-11.5m标高国铁城市通廊相连,地下四层为4号线站台层。
4号线车站各部分总建筑面积26546平方米,5号线车站各部分总建筑面积17774平方米,换乘厅总建筑面积4018平方米〃筑设计等级为-级。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100年,结构安全等级为-级,地下结构防水等级为-级,基坑安全等级为-级,人防设计等级为六级,耐火等级为-级。
4号线:钢筋混凝土柱的混凝土采用C50,保护层40mm;顶板、梁采用C40、P8混凝土,梁保护层40mm,板保护层30mm;底板、底梁及外墙采用C40,P10混凝土,迎水面保护层50mm,背水面保护层40mm;围护结构桩混凝土标号采用C30,水下浇筑部分混凝土提高-级,保护层厚度为50mm,钢筋混凝土支撑采用C30混凝土,保护层厚度为30mm,撑中间临时立柱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 钢管柱。
5号线:钢筋采用机械连接或焊接;底板及外墙采用C40、S10混凝土,迎水面保护层50mm,背水面保护层40mm,中梁采用C40混凝土,中板采用C35混凝土,梁保护层40mm,板30mm,钢筋混凝土柱采用C40混凝土,保护层40mm。
基础采用混凝土筏板与钻孔灌注桩共同组成桩筏基础,4号线筏板厚度为2500mm,桩采用直径800mm的桩端后注浆普通钻孔灌注桩,地铁4号线范围内的主柱网桩基础,抗压桩桩长为40米左右,端桩持力层为47-4粗砂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