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现场试验室与混凝土搅拌站验收程序指南2010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现场试验室与混凝土搅拌站验收程序指南2010:
1.1 为规范合福铁路安徽段、合肥枢纽现场试验室与混凝土搅拌站正式运营前的验收程序,统-检查标准, 现明确试验试验室及搅拌站验收基本程序:施工单位中心试验室、现沉拌站试验室由公司安质部组织验收,监理单位派员参加;监理中心试验室及工地试验室由公司安质部组织验收。各单位具备验收条件后,施工单位先将申请材料报监理项目部审批合格后,由监理项目部报公司安质部;监理单位试验室由监理项目部组织自检合格后,申请材料直接报公司安质部。
1.2. 本指南适用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在工程现场自建试验室(包括中心试验室和工地试验室)、以及施工单位在工程现场自建混凝土搅拌站的正式启用前对标检查和评价。
1.3 本指南所称验收”均是指对试验室、搅拌站的资源配置、资质条件和工作环境等是否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是否符合投标承诺、是否满足工作需要、是否满足质量控制要求等方面的综合对标复查。
1.4验收组织程序
1.4.1监理单位现场中心试验室、工地试验室在具备生产条件并试运营后,向杭长铁路客运专线金华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提出验收申请报告,经公司组织验收合格后批准。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