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铁路工程

哈尔滨-大连客运专线铁路混凝土工程质量控制手册74页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为实现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成为世界-流的铁路客运专线目标,认真执行铁道部现行客专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及有关技术条件或施工技术指南,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组织编制了《质量管理体系手册》、《混凝土工程质量控制手册》、《试验及检验检测手册》、《路基工程质量控制手册》、《桥梁施工质量控制手册》、《隧道工程质量控制手册》等,本手册为《混凝土工程质量控制手册》。
本手册在编写过程中,紧密结合哈大客运专线的工程特点,认真总结和借鉴了武广、郑西、京津、合武等客运专线的先进、成熟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充分体现了客运专线铁路的技术特点和质量要求。本手册是哈大铁路客运专线工程施工的指导性质量控制文件,具有可读性、可操作性。本质量控制手册具有以下特点:
1. 认真贯彻执行铁道部现行客运专线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和施工技术指南,强化施工工艺控制,规范参加哈大客运专线施工人员的行为,以工艺质量保证工程质量;
2. 充分体现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质量控制方面的管理思路,融合管理和技术两个方面内容,突出工艺的先进性和操作性,管理的科学性和严谨性;
3. 明确了质量检查时的主要项目及相应标准,重点强调施工、监理及监督检查过程中如何施工如何检查检查哪些项目该项目检查标准是什么”等问题要素,简洁明了;
本手册是根据哈大铁路客运专线建设的需要,结合哈大客专的工程特点,依据哈大客专设计文件及《铁路混凝土结构耐久性设计暂行规定》、《铁路混凝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补充标准》、《客运专线高性能混凝土暂行技术条件》等现行客专技术标准进行了编写。
本手册怪八章,主要内容包括:原材料技术要求及检验,混凝土耐久性基本规定,混凝土配合比,混凝土工程过程质量控制,混凝土实体质量核查,混凝土施工质量验收等,另有五个附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