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铁路工程

CRTS-Ⅱ型板式无砟轨道底座板桥梁段施工技术交流资料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9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概述 底座板是CRTS-Ⅱ型无砟轨道板的支撑基赐结构元件,通过底座板可以作出轨道超高设置。底座板通过由土工布和土工膜构成的滑动层铺设在桥梁上,底座板宽2.95m,直线地段平均厚度为20cm左右,曲线地段根据不同超高设置(最大超高为180mm)长为通桥连续,在桥台两端由摩擦板和端刺锚固在路基上,是-块配了部分预应力钢筋(钢板后浇带)的钢筋混凝土板带。底座板通过梁上剪力齿槽内的剪力构件与梁体剪切连接,以消散列车高速行驶时产生的水平力。
新建石武铁路客专线石郑段(河北省)SZ-3标张庄漳河特大桥我公司管段途经河北湿郸县、成安县、临漳县三县,起止里程为DK442 333.15~DK490 248 ,全长47.915km。主要工程:即张庄漳河特大桥0#台-1483#墩,管段有32m双线简支箱梁1380孔、24m双线简支箱梁75孔、25.7m双线简支箱梁1孔、20m双线简支箱梁5孔,(32 48 32)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7联。本次组织施工无砟轨道底座板全长47914.85m,C30混凝土56640m3。
张庄漳河特大桥无砟轨道工程施工区段由五、六、七分部和成安板厂负责施工。
根据京石公司施工进度要求,本标段架梁2010年7月底结束,2010年11月10日轨道板灌板结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