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铁路跨线桥人工挖孔桩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分项工程施工方案

挖孔桩施工方案
第-章 工程概况及施工准备
-、概述
首钢铁路运渣线立交桥位于五环路桩号ZK4415.8ZK4941.8处,上跨首钢铁路运渣专用线。主桥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梁,跨径布置:630332235630米。其中跨径35米梁高为1.8米,其余跨径梁高均为1.5米。下部结构边墩采用肋板式桥台,承台、桩基,为减少结构对永定河大堤的影响,A1#A11号中墩采用盖梁,墩柱,A7A11承台接桩基。钻孔灌注桩采用C25混凝土。
本立交桥共有Ф120桩基12根,Ф150桩基44根,共计56根。A0号台桩长为12m,A1A6号墩桩长为12.5m,A7A11号墩桩长为17m,采用人工开挖成孔。
二、准备工作
挖孔桩施工前准备工作的主要内容为:桩位的测量放样、场地的准备工作、护壁模板制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