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铁路工程

提升预制T梁工程质量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8.7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
提 升 预 制 T 梁 工 程 质 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非常荣幸有机会在这里和大家交流-下我项目部T梁预制生产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提出意见或建议。每个标段都有各自的特点,我标段的施工经验不-定适用于所有标段,但是希望大家可以我标的做法为启发点,做到举-反三,抛砖引玉,相信会比我们做得更好,从而使XX高速公路预制梁施工水平登上-个新台阶。

XX高速W合同段共有预制T梁595片,其中30米T梁100片,40米T梁495片。我项目部在前期预制梁生产过程中遇到蜂窝、麻面、气泡、烂边、烂根、错台、跑模、色泽不-致、啃边、掉角,保护层厚度不满足规范要求等质量通病,针对这些质量通病我项目部推行全面的质量管理理念,成立QC攻关小组,从环境、人员、机具、材料、工艺功法等方面不断探索、研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