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铁路工程

盘锦北至营口新建铁路某制梁场施工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8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盘锦北至营口新建铁路某制梁场施工方案
第-章 工程概况
1.1 编制说明
本施工组织设计依据我国有关标准和技术条件编写而成。本施工组织设计作为指导生产箱型梁施工的依据,编制时对项目管理机构设置、劳动力组织、施工进度计划控制、机械设备及周转材料配备、主要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方法、工程质量控制措施、安全生产保证措施、文明施工及环境保护措施等诸多因素旧能充分考虑,突出科学性及可行性,是确保优质、低耗、安全、文明、高速完成全部施工任务的重要经济技术文件。
1.2 编制依据
①、盘营铁路客专工程XX标段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及国家、铁道部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
②、辽宁省各级政府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文件、精神等。
③、时速350公里客运专线铁路无碴轨道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 (双线) 跨度:31.5m(直曲线、线间距5m) 图号:通桥 (2008)2322A-Ⅱ$度:23.5m(直曲线、线间距5m) 图号:通桥 (2008)2322A-V$度:19.5m(直曲线、线间距5m) 图号:通桥 (2008)2322A-Ⅳ。
④、我单位现有的企业管理水平、劳力、设备、技术能力以及所积累的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⑤、对现厨行详细、全面的调查所获得的较为详实的现场有关资料。
⑥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颁发的主要现行法规、规范、标准及办法。
1.3 编制范围
xx制梁场新建铁路xx北至xxXX标段工DK3000~DK48570段内的箱梁预制及预制梁场的建设。
1.4 编制原则
⑴管理人员和施工队伍:组织精干、高效的项目管理机构,选派具有类似工程丰富施工经验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强有力的预制场领导班子。调集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的施工队伍。
⑵施工组织:采用先进的组织管理技术,统筹计划,合理安排,采用平行流水作业,均衡生产,缩短工期。
⑶机械设备配套:采用先进的机械设备组成配套合理、高效的机械化作业线,充分发挥设备的生产能力。
⑷施工工艺:结合工程特点,采用成熟的施工工艺,实行样板引路、试验先行。
⑸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严格按照辽宁省文明施工要求组织施工,达到当地建委安全文明工地标准;确保达到铁路建设工地标准化管理达标工地;争创全线施工文明工地。确保梁场附近景观不受破坏,江河水质不受污染,植被有效保护;施工产生的噪音控制在GB12523-90的限值内;把施工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减至最低限度。
⑹安全生产:坚持安全第-、预防为主”的方针,建立健全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完善安全生产保证体系,无险性及以上事故,无工程重大事故,防止-般事故的发生,消灭-切责任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害,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工地。
⑺工程质量: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的意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制定合理、经济可行的技术措施,确保本梁场生产的所有箱梁验收合格率100%,达到国家及铁道部现行的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无质量重大事故及以上等级事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