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铁路工程

软管测试方法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61.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软管测试方法

于各种条件下(温度)软管循环交变弯曲测试(绕轴旋转)。在较高和较低应用温度范围内,软管动态负载评估,本测试在IEC61386的基础上执行,最低要求符合IEC 61386规格。到破裂时的循环次数决定软管的疲劳强度。
在标准环境下(23℃/50%相对湿度),软管的最大负荷测试。软管被上下两圆盘挤压变形,经过一段时间(到软管松弛为止),软管复原所施的力表示其能抗的压力和压缩的强度。
在标准环境下(23℃/50%相对湿度),软管和管接头之间的拉力测试。软管安装在合适的管接头上,拉力测试可得出软管与管接头之间的抗拉伸强度。
为在不同温度下软管的冲击强度测试。把样本放在钢台上,样本中央上方有一个特定外形的冲击头,冲击样本表面的中央部分。本测试是通过样本变形,而不是破裂来决定结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