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速铁路道岔铺设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高速铁路道岔铺设

随着铁路第六 次大提速 的顺利实施, 我国铁路加快现代化、 大力扩能增效,积极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
2(X) 8 年4 月 18 日, 合宁铁路正式通车, 我国随之进人了“ 高铁时代” 。
迫于铁路运输对道岔的通过速度要求的不断提高, 道岔的应用迅速朝着高速、 大号码方向发展。
道岔作为铁路线路的关键设备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同时也是限制列车运行速度的薄弱环节。 高速铁路道岔作为客运专线的关键设备
,其铺设对于客运专线车辆的通过性能将有积极作用。高速铁路对道岔的铺设精度要求很高,技术标准非常严格,铺设难度大, 传统的普通道岔及现有提速道岔的施工方法不适应高速道岔的铺设。 合宁线高速道岔的铺设,在国内尚属首次, 其经验值得总结。
本文通过介绍合宁铁路铺设引进 法 国 vos sl oh Co gi fer 技 术 设 计 的25 0k 而h 客运专线铁路 60k 留m 钢轨 18号 高速单开道岔(有碴), 探讨 高速铁路道岔的铺设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