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百科知识点 > 房地产

房产出售方、购买方、中介方

发布日期:2013-07-15审核编辑:本站小编

房产出售方:
出售房产的房主首先会在执信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那里填写一份《房源登记表》。然后,公司的经纪人会和房主一同查看登记出售的房产,并逐一落实《房源登记表》上所登记的房子结构和情况。在勘察完房间之后,经纪人会结合房子的实际情况与市场行情同房产的出售方确定房子的出售价格,并与房东约定好看房的方式。在看房的约定方式确定之后,经纪人会开始寻找有意向的买房者。
房产购买方:
房产的购买方会与中介公司的经纪人签定一份《客户需求表》。然后,经纪人会帮助购房者找到他们所中意的房产,并带领客户看房。当客户看到满意的房产之后,需要填写一份《看房确认书》。在客户与公司达成成交意向之后,经纪人会让购房者支付定金,并签定房产认购书。
房产中介方:
在购房方签定了购房意向书之后,中介方会询问买卖双方的空闲时间,在买卖双方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中介公司会将买卖双方一同约来公司签定合同。买卖双方见面之后,中介方会让房产出售方和房产购买方相互确认对方身份,消除疑惑。然后双方签定房产交易合同。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