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百科知识点 > 房地产

卖方如何了解卖房信息?

发布日期:2013-07-15审核编辑:本站小编

人们在提到信息不对等的时候,往往会把房产出售方排除。其实,这也是一种偏见。诚然,房产出售方在房产信息方面掌握的比中介和买方充足。但是房屋出售方却无法作到完全了解中介。对于房产出售方来说,不了解房产中介公司的结构和运营模式,就很难获得相关信息。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卖方担心的有两点:一是房款的安全性;二是房产出手过慢。如何得到房产的销售信息?可以针对这两点逐一解决。
中介公司会带有意向的顾客前去看房,所以不能避开房东。因此,房东可以直接参与销售,只要按照房产中介的步骤进行,不与购房者私下交易就可。其实这种和购房者直接碰面的方式更能够保证交易公平。
很多房东卖房是为了改变资金的使用方向,所以对时间的要求就比较严格。但许多中介公司为了多赚差价,喜欢在业主的委托价格上加价出卖,而因为销售价格过高,房产的销售时间也延长很多。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是,房主可以时常通过电话和互联网等手段,查询自己委托的房产销售价格,如果遇到加价的情况,房东可要求房产中介调整价格。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