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百科知识点 > 房地产

哪些楼盘广告可以相信?

发布日期:2013-07-15审核编辑:本站小编

楼盘广告的内容,如是在政府部门登记的规划或者预售合同上规定的事项,都可以相信。
由于发展商需要在规划局登记楼盘的土地开发、建设规划,才能申请土地规划建设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因此,出现在楼书或广告上的某些规划(包括容积率、绿化率、建筑密度等内容),是一定会实现的。否则,楼盘就无法通过验收,不能交房。(不排除发展商向规划部门申报的规划,与印制在楼书上的不同的可能。购房者最好前往规划部门,将楼书与发展商的登记作一番比较,了解楼盘真实的规划。)
除了登记、备案的楼盘规划,楼书或广告上的承诺,若作为合同附件被纳入到预售合同中,这些承诺也多数会得到实现。对于购房者而言,若是能将楼书或者广告作为附件,纳入到预售合同中,那么楼书及广告的多数承诺会被实现。即使楼书和广告不能作为预售合同附件,只要就楼书及广告上的宣传内容,与发展商签订一份内容详细的合同补充条款,也能力促发展商兑现承诺。不过,大多数楼盘的发展商都不愿与购房者签订这样的合同。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