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防盗门有哪几类?

发布日期:2013-07-02审核编辑:本站小编

而今市场上防盗门种类很多,按照公安部颁布标准GB25-92《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防盗门可分为栅栏式防盗门、实体门和复合门3种。

栅栏式防盗门就是平时较为常见的由钢管焊接而成的防盗门,它的最大优点是通风、轻便、造型美观,且价格相对较低。该防盗门上半部为栅栏式钢管或钢盘,下半部为冷轧钢板,采用多锁点锁定,保证了防盗门的防撬能力。但在防盗效果上不如封闭式防盗门。

实体门采用冷轧钢板挤压而成,门板全部为钢板,钢板的厚度多为1.2毫米和1.5毫米,耐冲击力强。门扇双层钢板内填充岩棉保温防火材料,具有防盗、防火、绝热、隔声等功能。一般实体式防盗门都安装有猫眼、门铃等设施。

复合式防盗门由实体门与栅栏式防盗门组合而成,具有防盗和夏季防蝇蚊、通风纳凉和冬季保暖隔声的特点。

防盗门按照结构特点来分,主要有推拉式栅栏防盗门、平开式栅栏防盗门、塑料浮雕防盗门和多功能豪华防盗门等几种类型。对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居民的防盗安全门主要就是平开式防盗安全门。平开门是目前市场上需求量最大的一种防盗门。有些标准称这种门为分户门或进户门,表示这是区分室内室外的一道门。因此,其除了防盗外,还牵涉到保温、隔音、美观等诸多方面。平开门从形式上分为:普通平开门、门中门、子母门和复合门。普通平开门即为单扇开启的封闭门。门中门即有栅栏门和又有平开门的优点,它外门的部分为栅栏门,在栅栏门后有一扇小门,开启小门可作为栅栏门通风等用途,关闭小门作为平开门的作用。子母门一般用于家庭入户门框较大的住宅,即保证平时出入方便,也可让大的家具方便的搬入。复合门也称一框两门,前门为栅栏门,后门为封闭式平开门。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