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隔振与设备房的噪声控制

发布日期:2013-06-01审核编辑:本站小编

设备隔振:不同形式的减振器;空调管路的隔振;

水泵、冷水机组、风机盘管、空调机组、风机进出口与风管软管连接。

风管、水管在管道支架、吊架、穿墙处作隔振处理

机房降噪与隔振:对机房内的噪声,采用隔振措施减少对外传播噪声,采取必要的措施降低机房内的噪声,隔断向外传播的途经。

机房降噪与隔振——吸声降噪:机房的内墙壁、顶棚贴吸声材料;风机房的噪声以低频为主,吸声材料为石膏穿孔板、珍珠岩吸声板;制冷机房、水泵房的噪声频谱较宽,吸声材料为超细玻璃丝棉毡、玻璃棉板、矿渣棉板、聚氨酯泡沫塑料。

机房降噪与隔振-机房隔声:墙体、楼板、门、窗应具有隔声作用;

增加隔声量的方法:墙体、楼板中增加空气层;空气层中配置吸声材料(岩棉、塑料板);机房门的隔声,采用内夹吸声材料(矿棉毡、玻璃棉毡)的复合门;机房窗的隔声,采用双层窗,窗的四周做吸声处理。

机房外设备的噪声控制:

室外的空调设备有:冷却塔;风冷式冷水机组;热泵机组的室外机。

室外机转动设备产生噪声扰民,室外设备噪声控制的原则:选用低噪声设备;选择合理的设备位置;采用隔声屏障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