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分包合同变更管理应满足哪些要求

发布日期:2013-05-23审核编辑:本站小编

1项目部及合同管理人员,应严格按合同变更程序对分包合同的变更实施控制。应对变更范围、内容及影响程度进行评审和确认并形成书面文件,变更经批准后实施。
2由分包人实施分包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变化和更改均不构成分包合同变更。
3经确认和批准的变更应成为分包合同的组成部分。对于重大变更应按规定向工程总承包企业合同管理部门报告。
分包合同争端处理应按以下规定进行:
1项目部应按分包合同约定程序和方法处理争端事件。
2当事人应努力采用“和解”或“调解”方式解决合同争端。
3当事人应按最终裁定的结果处理分包合同争端事件。
分包合同索赔处理应按以下规定进行:
1当事人应执行合同约定的索赔程序和方法,进行真实、合法及合理地索赔。
2索赔通知、证据、报告及裁定结果均应形成书面文件,并纳入合同管理范围。
分包合同文件管理应满足以下要求:
1项目部应明确合同管理人员对分包合同文件的管理职责。
2分包合同管理人员,应对分包合同履行过程中所产生的信息、文件和资料,进行分析、整理、传送、反馈、保管和归档。
3项目部应对分包人提交的所有文件、图纸和资料进行妥善保存和管理。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