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施工单位与设计单位之间的工作协调配合

发布日期:2013-05-23审核编辑:本站小编

1、项目经理部将与设计院联系,进一步了解设计意图及工程要求。根据设计意图,完善我方的施工方案,并协助设计院完善施工图设计。
2、主持施工图审查,协助建设单位会同设计师、供应商(制造商)提出建议,完善设计内容和设备物资选型。
3、对施工中出现的情况,除按建设单位、监理的要求及时处理外,还应积极修正可能出现的设计错误,并会同建设单位、设计、监理及分包方按照总进度与整体效果要求,验收小样板间、进行部位验收、中间质量验收和竣工验收等。
4、根据建设单位要求,组织设计方参加机电设备、装饰材料、卫生洁具等选型、选材和定货,参加新材料的定样采购。
5、协调各施工分包单位在施工中需与设计协商解决的问题。
6、协助设计解决诸多管道并列等原因引起的标高、几何尺寸的平衡协调工作。
7、协助设计解决不可预测因素引起的地质沉降、裂缝等变化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