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施工项目经理工作手册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8.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作者:吴涛
出 版 社:地震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年9月
为使我国施工项目管理工作眷走上科学、规范和高效的轨道,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 管理委员会会长吴涛主编,国家建设管理部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建工学院等单位的部分专家、学者参加编写了《施工项目经理工作手册》〃设部总工程师、建筑业司司长、建筑监理司司长姚兵任该书总顾问并作序。

这是我国第-部大型施工项目经理工作指导全书。该书对项目经理各项业务工作的内容、程序、方法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其内容囊括施工项目经理所涉及的各个方面。从施工项目的经济业务到技术业务、管理业务;从基本理论的介绍到具体业务、操作方法的阐述;从施工项目的各个环节到各专业管理。该书于 1998年1月出版后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欢迎和好评,很快售销-空。现在,编委会根据读者的要求及施工领域的新变化和新发展,对原书进行了修订并增加新颁布的建筑施工规范的内容,使该书内容更加全面、充实∩以说,本书是-部名幅其实的施工项目经理的百科全书。本书适用各类项目经理、施工技术管理乾部、建设行政管理乾部及相关的教学、科研人员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