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实施手册(施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章 总则

1.1 说 明

1.1.1为全面、高效地履行施工合同,规范施工项目管理和生产要素市场行为,提高项目效益,坚持以市场为指导、以项目为核心、以效益为根本”的原则,特制定本办法。
1.1.2 本办法不仅要求项目管理要规范运作,更进-步要求项目责任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科学地把握项目规律,创造性地工作,要以《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为依据,以质量、安全、工期、文明施工为基础,以控制施工成本为核心,以实现合同约定、提高盈利水平、提升社会形象为目标全面开展项目管理工作。
1.1.3 本手册适用于分公司范围内的所有施工项目,包括区调项目部、水井项目部、煤层气项目部。
1.2 施工项目管理
1.2.1 施工项目管理的概念
施工项目管理是以工程项目为对象,以工程项目所确定的效益为目标,以项目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