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风险管理标准与管理措施(完整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编 制 说 明
《风险管理标准与管理措施》是根据辨识出的危险源,提炼管理对象(人、机、环、管),并确定相应的责任人、监管部门和监管人员,有针对性地控制不同管理对象的标准和措施。通过对标准和措施的贯彻学习,严格按照标准作业、对照措施进行管理,达到对人、机、环、管危险源的预防与控制,实现矿井本质安全。
《风险管理标准和管理措施》是针对危险源辨识及风险评价信息,参考各类事故统计资料,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作业规程进行编写的。编写过程中充分调动-线有丰富经验的员工和矿井各级管理人员参与,使标准和措施能够符合矿井生产作业实际。《风险管理标准和管理措施》是煤矿本质安全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风险管理的基础性文件。
《风险管理标准和管理措施》共汇编了13个单位/部门304个管理对象的管理标准和管理措施,其中人员方面112个、机器设备方面139个、环境方面34个、管理方面19个(详见下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