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浅议EPC项目施工过程质量控制的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8.9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浅议EPC项目施工过程质量控制的十项制度”
年吕银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唐山LNG项目部)
摘要:施工是形成工程项目实体的过程,也是决定工程项目质量的决定性环节,要提高施工质量,必须强化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始终坚持质量控制十项制度”,不断提升施工质量水平。
关键词:施工过程质量控制十项制度
工程项目施工是-个极其复杂的过程,施工周期长,涉及面广,工程质量具有影响因素多,质量波动大。质量隐蔽性,终检的局限性,评价方法的特殊性等特点。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承建的中国石油唐山LNG项目是实行EPC总包的国家重点项目,工期紧,质量要求高,目标是创建精品工程。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唐山LNG项目EPC项目部在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完善质量程序文件,对影响工程实体质量的人机料法环五个重要因素进行全面控制的基础上,重点强化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探索推进EPC管理的十项制度”,取得了施工进度快,工程质量好的效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