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室外综合管线现场施工管理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室外综合管线现场施工管理制度

为确保室外综合管线现场施工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管线各置其位,平行不重叠,交叉不错乱,铺设不相互破坏,特作如下要求:
-、室外综合管线主要是指:雨水管线、污水管线、自来水管线、消防管线、燃气管线、喷淋管线、电力管线(外电和农电)、电话管线、电视管线、路灯管线、三方通话线、消防控制线等,也包括水电。(监督控制线、热力管线等无)
二、施工-般原则和-般顺序
根据本工程综合管线布置图、单体设计图及现场实际情况,对施工-般原则和-般顺序作如下要求:
1、-般原则:先施工主干道处管线,后施工宅后道路处管线;先施工埋深深的管线,后施工埋深浅的管线。
2、-般顺序:不论主干道,还是宅后道路,应按如下基本顺序施工。
首先施工雨水管、污水管,其次施工自来水管、消防管、燃气管、喷淋管,然后施工其它管线,最后施工道路基层及面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