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安全技术资料部分整理PPT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安全技术资料部分整理
安全资料是安全生产工作的依据、记录,是安全检查的有效凭证,是事故发生后对有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的证据,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重要手段,因此必须做好企业及施工现场的安全资料整理工作。

-、安全技术资料管理体系

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建设工程主体应将施工现巢全技术资料的形成和积累纳入工程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逐级建立健全安全技术资料岗位责任制,对安全技术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
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对建设单位的安全资料负责,并应明确专人对该项目的安全技术资料进行管理。
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是施工现巢全技术资料管理的第-责任人,项目经理应明确专门的人员,对施工过程中安全技术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和归档。
施工现场的总监理工程师是监理单位在施工现巢全技术资料管理的第-责任人,负责本单位安全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与归档。
安全技术资料应根据工程进度情况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