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环保管理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9-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环保管理制度
1、目的:建立环保管理制度,确保施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在国家环保标准内,使生产不致对周围环境造成有害影响。
2、范围:生活、生产过程中产生各种环境污染的环节,包括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施工产生的废水、废机油,施工中的废弃混合料以及夜间施工对附近居民造成的噪声污染等等。
3、责任:环保小组、工程部及各施工作业队。
4、内容:
(1)、环保工程师负责日常的污染治理的环境保护工作,符合达标的排放源应设立合格排放标志。
(2)、设立环保人员岗位负责制,实行严格的奖、罚制度。
(3)、环保工程师负责维护环保治理设施,在环保治理设施一旦出现故障时,有“三废”外排的工序必须停工整改,以杜绝污染物的出现。
(4)、定期进行环保技术业务培训,以提高工作人员的技术素质水平。
(5)、搞好项目部绿化,改善办公区及周围环境,接受环保部门及上级领导的监督、检查和指导。
(6)、各种污染源的处理制度:
1)项目部生活区产生的生活垃圾、生产污水:
生活垃圾指定地点集中堆放,定期运往弃土坑深埋。生活污水定点排放,以不污染附近农田、林地为准。
2)施工产生的的废水、废机油等:集中排放于深坑中,不得流入农田、林地,污染环境。
3)施工中的废弃混合料,集中堆放,用自卸车运往弃土坑中深埋。
4)夜间施工时,尽量把工作面安排在远离居民区的地段,若避不开居民区,则车辆减速行驶,不准鸣笛,将噪声控制在55分贝以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