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长寿碧桂园节能保温专项施工方案(14P)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7-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长寿碧桂园节能保温专项施工方案(14P)
三、施工安排
1、质量目标
检验批及分部工程质量全部达到合格。
2、人员组织及劳动力安排
现场成立以项目工程师为组长的节能保温工程技术质量小组,从材料进场到现场施工进行过程控制,责任到人严把质量关。
外墙、露台、屋面保温施工由专业施工班组负责施工。门窗、栏杆由分包单位负责组织施工。
3、施工进度安排
依据施工总体计划安排要求的日历天内完成全部施工项目,为保证总进度计划的最终目标,各部节能保温施工时间依据施工进度计划及时插入。
4、施工机械选择
4.1、搅拌机械
外墙保温项目所使用的砂浆为胶粉聚苯颗粒保温浆料,均由人工使用搅拌器搅拌。
4.2、水平及垂直运输机械
材料垂直运输采用塔吊进行,现场及楼内水平运输为人工搬运。
四、施工准备
1、技术准备
施工前组织施工工长及技术人员仔细审图,熟悉图纸,掌握图纸对节能保温施工的要求,根据工程结构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技术交底,并组织材料生产厂家结合材料特点进行现场交底,如配料、材料对基层要求、检测方法等。对工程重点部位编制详细技术交底,并按比例做节点大样。同时对施工队提出工程质量要求,工程进度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