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1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1-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城市绿化植树工程施工规范 1.0.1 植树工程是城市绿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统-标准,提高施工质量,使植树工程纳入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管理轨道,特制定本规范。
1.0.2 本规范适用于本市新建、改建和扩建的公共绿地、居住区绿地、单位附属绿地、城市风景林地、防护林带和道桥绿化等植树工程。
1.0.3 本规范适用于种植干径15cm以下的乔木,高4m或土球直径1.3m以下常绿乔木,高度2.5m以下的灌木和藤本植物的质量技术标准。
1.0.4 本规范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布的《城市绿化条例》以及本市多年来施工经验和技术总结制定的。
1.0.5 为植树工程配套的构筑物、市政设施和绿化工程中草坪、地被、花卉的施工,应符合本市现行有关标准和规范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