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景石施工专项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景石施工专项方案

景石是指不具备山形,但以奇特的怪石形状为审美特征的石质观赏品。景石与假山-样,都是园林中的重要景物形式。
-、施工设备与施工材料
1.施工设备
景石施工常常需要吊装-些巨石,因此其施工设备必须有汽车起重机、吊称起重架、起重绞磨机、葫芦吊等起重机械。除了大石采用机械进行吊装之外,多数中小山石还是常要以人抬肩扛的方式进行安装,因而还需-定数量的手工工具。
2.施工材料
施工材料应在施工之前全部运进施工现常主要有假山石,填充料:砂石、卵石、毛石、块石、碎砖石,配制各种砂浆、混凝土、用于基打垫衬。

二、景石组景手法
景石组景的特点是以少胜多,以简胜繁,格局谨严,手法精练。根据造景作用和观赏效果的不同,景石组景手法有特置、群置、散置、景石与植物及景石与建筑协调等。

三、施工过程
定位放线→选石→景石吊运→拼石→基座设置→景石吊装→修饰与支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