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滴灌典型设计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滴灌系统设计示例

按照兵团水利局、兵团节水办关于召开兵团节水灌溉规划设计研讨会的通知”的要求,根据农八师几年来在大田作物膜下滴灌技术上的实践和研究,此次滴灌系统典型设计综合农八师的具体情况做如下简要介绍:

1 基本资料
(1 地形
农八师垦区地处天山北麓中段,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南缘。全垦区土地面积7529平方公里⊙区地势由东南向西北倾斜⊙区地形由南向北依次为天山山区、山前丘陵区、山前倾斜平原、洪水冲积平原、风成沙漠区。
(2 土壤
农八师土壤缺氮面积大,全氮含量低于1%的面积占78%,碱解氮低于60ppm的面积占76%。土壤普遍缺磷,含量低于10ppm的面积占77.5%。土壤含钾丰富,约在100ppm以上。
土壤多系灰漠土、潮土、草甸土,土质多系砾质土、沙质土、粘质土等。根据农八师土壤普查结果,本设计取占范围较广的砂壤土。
(3 作物
全垦区有效灌溉面积266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