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6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权威咨询机构精心打造

第-章:编制说明及编制依据
第1节:编制说明
-、本施工组织设计根据招标文件、设计施工图、现场踏勘,结合我公司设备、技术、施工管理水平等方面情况进行编制。
二、遵循的是: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以科学合理、技术工艺先进可行而又经济适用的原则。
三、认真研读招标文件,严格按照国家现行技术规范对工程建设的有关质量控制,实施进行阐述;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工期进行施工,投入施工力量,确保工程按既定工期完成;严格按照国家地方有关规范标准要求,结合本工程具体特点进行编制。
四、劳动力方面实行优化组合,因岗设职的动态管理模式。
五、结合多年从事工程施工管理的经验,突出管理出效益,质量赢得市场,安全就是最大节约的”原则。在实际操作中,建立全面质量管理体制。制订项目管理的质量、工期,成本控制目标体系,对工程项目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管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